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媒體報導

March 12,2019

    


團體服設計製作 官方幾何學- 感謝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採訪


成立於1998年的「官方幾何學團體服設計製作公司」,從承接學生團體服起家,近十幾年來,開始將團服製作的客層延伸至企業行號,憑藉著「創新、專業、效率、誠信」的品牌精神、服務理念,為客戶帶來高品質製作,並兼具時尚、美感的設計風格,提供各式各樣的優質商品。創辦人曾傳學總經理強調,「以問心無愧的態度服務客戶,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為止。」

為了因應轉型需求,曾傳學先生著手調整人事與宣傳策略。他解釋,「即使同樣是業務,但面對學生客戶跟面對企業客戶,所需要的條件特質就有很大的差異。」另一方面,他發覺到網路行銷的崛起,率先在Yahoo、Google等搜尋網站打起關鍵字的廣告宣傳,凡是有團體服、公司制服、班服、系服等需求的人,都可以透過關鍵字直接找到官方幾何學。

不久前,官方幾何學才順利將某家國內科技大廠多達一萬兩千件的團體服訂單完成交件。他談到,「從參與招標在多達三十五家業者中脫穎而出,到雙方討論款式、圖案、材質等細節,接著打樣、生產、出貨,整體作業時間需時半年之久。」嚴謹、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讓官方幾何學成功打入科技業、金融業、遊戲業、餐飲業等各個產業的團體服市場。

隨著技術的演進,看似傳統的成衣產業,同樣需要與時俱進。由於曾傳學總經理隨時都在密切注意相關的科技訊息,因此在四、五年前一場德國的相關產業展中,他從一款在展中發表的「棉T直噴機」,發現到產業的未來性。他提到,「當時棉T直噴機的訂價高達千萬台幣,只有美國、日本等少數國家才有使用這種設備,我算是台灣第一位導入採用的廠商。」這種積極創新、勇於投資的態度,在日後為官方幾何學帶來品牌代工的商機

曾總經理除了以穩健經營的腳步,帶領公司成長之外,對待員工亦是以訓練嚴謹、賞罰分明、適才任用的態度,一起與員工打拼奮鬥。接下來在2019年的新目標,官方幾何學預計在高雄設立新據點,持續深耕中南部市場,將為更多學校、企業量身打造專業、創新、美觀的團體服

 

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收將錄於2月份出版的[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書籍

華品文化將您的故事完美呈現至書籍中,並販售至各大書局及台港澳新等通路,並永久收錄至國家圖書館及各大校園。

【官方幾何學-工廠直營】 誠摯感謝 華品文化國際行銷(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主動邀約採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