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制服、團體服訂購」流程說明

「公司制服、團體服訂購」流程說明

公司制服、團體服訂購流程說明服務

  1. 團體服、公司制服快速訂購
    工廠直營快速訂購團體服及公司制服;團體服裝製作能讓彼此有向心力,也讓活動有朝氣!
    無論是公司團體制服訂做、宗教廟會團體、營隊或是班服系服,只要您有團體服製作需求,請來電訂購洽詢。
  2. 團體服訂購諮詢
    填寫“團體服訂購單”並發送 E-MAIL,收到團體服訂購單專人立即電話與您聯繫。
    來電告知公司制服POLO衫或T恤製作款式、排汗衫布料 、顏色、數量與商品確切日期,專人將一對一服務您。
  3. 確認訂購價格單
    買方:提供團服製作商品與數量。
    官方幾何學:立即提供公司團體制服訂購價格單與服務內容。
  4. 確認團體服、公司制服製作圖稿
    買方:將需要印製的公司團體制服手稿圖稿或E-MAIL電腦搞。
    官方幾何學設計師根據您需求協助完成製作團服設計圖稿,並經雙方再確認後之完成製作圖檔。
  5. 輕鬆支付
    買方:付款方式支付尾款,並提供團體服宅配地址及方式。
    官方幾何學:款項金額核對之完成。
  6. 團體服、公司制服訂購快速完成出貨
    公司團體制服製作將於數個工作天內,由專人或宅配公司快速宅配到府,並給予完善的售後服務。

 

台北 / 桃園中壢 / 新竹竹北 / 台中 / 高雄地區

關於團體服、公司制服訂購的流程整理與介紹,是為了幫助各位讀者更了解自己產業所適合的版型團體制服,官方幾何學團體服具備最專業的團隊與經驗,已幫助國內超過600家企業公司打造良好的企業品牌形象,「想了解更多製作款式:官方幾何學團體服-工廠直營」。

 

(本文屬官方幾何學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官方幾何學  立即諮詢

關鍵字搜尋

訂閱電子報

姓名
E-mail

文章目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