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幾何學台南紡織機能性布料

 
 

抗紫外線機能布料可分原紗型或由染整製程添加等兩種方式。抗紫外線原絲乃在合成纖維紡絲之前,將微米或奈米粒徑的二氧化鈦、氧化鋅 或其他可吸收或散射紫外線的原料與聚合物充分摻合,再進行紡絲,此製程纖維的布料具有永久性的阻擋紫外線的特性。另於染整後添加抗紫外線的助劑處理方式的布料,有其耐久洗次數的限制。

 

搭配時下流行抗UV機能布,展現出時尚多功能POLO衫。展現歐洲精品時尚風格。布料採用台南紡織公司Hi Cool抗UV+50面料,來做為舒適與健康的穿著。整建布料衣服是由台灣製造,並經由ISO-9001品質流程監製,品質值得信賴。

 

上市企業公司合作客戶

 

【官方幾何學合作客戶-日月光企業集團】20週年活動 指定台南紡織抗UV機能性布料。

 

台灣股票上市公司台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排汗中空纖維,具有吸濕排汗而且能保護肌膚健康的機能性纖維,布料表層採鳥眼織法,裏層加上cvc布料,使布料與肌膚間的觸感更舒適,而且能改善單層排汗布較易勾紗的缺點,排汗布能將肌膚表層的汗水迅速吸收發散至大面積使織物快乾,並排出身體的熱氣,讓肌膚保持乾爽,質感輕、細緻、無靜電、不易皺特點是運動流汗後,可以迅速排除汗水、回復乾爽。和純棉布料最大的不同,就是純棉會吸汗,但汗水會悶在衣服裡,一段時間才會蒸發;吸濕排汗布本身吸汗後,經由特殊纖維構造的毛細現象,迅速將汗水排出、蒸發,所以特別適合運動或夏天易流汗時穿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