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袋企業禮贈品最愛!客製帆布袋注意事項?

帆布袋企業禮贈品最愛!客製帆布袋注意事項?

送禮絕對是一門學問,尤其對於企業公司來說,這份禮物一定要能代表公司形象、傳達企業品牌價值。打造完美獨特的企業禮品有2個重點:1.專屬企業品牌的客製化設計、2.禮品實用性高,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公司在選擇製作企業禮品、贈品時最愛用帆布袋的最大原因,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市面上常見的客製帆布袋有哪些類型,提醒大家在訂製帆布包前應該要注意哪些事,一起看看以下分享吧!

 

帆布袋是什麼?常見的類型有哪些?

帆布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會使用到的包包類型,材質通常會由棉布和亞麻布用特別的編織手法製成,除了好裝還很耐用,棉花特性質料柔軟、環保天然,不添加化學材質,所以對環境很友善,帆布袋的樣式選擇非常多,今天要介紹最常見的帆布包類型「平面式帆布袋」、「束口帆布袋」。

 

​平面式帆布袋

平面式帆布袋設計簡單,最上方開口空間大,收納方便不卡手,且大容量設計可以裝很多東西;除此之外,還有多種款式可以挑選,設計時可以依照送禮的需求選擇要不要設計底部及側邊、手提帶的材質有沒有需要加強或帆布袋正面要不要再加上口袋做收納使用。平面式帆布袋是每個人都必需要有的備用環保袋,可以透過帆布袋上正反兩面空白面積,印製企業LOGO或搭配一些圖案,打造出符合公司企業的品牌形象。

更多產品: 【 平面式帆布袋

 

​平面式帆布袋

 

束口帆布袋

束口帆布袋普遍被稱為束口包,是最近幾年很流行的一種帆布袋,特色是在開口部位有束口繩可以調整開口大小;包型較大、束口繩較長的束口帆布袋拉緊後繩子可以拿來當作背帶,所以常常會被用來替代後背包使用;包型小的束口包則是常被拿來裝零錢、盥洗用品等物品,無論大小,束口包的重量都很輕,攜帶方便,很適合運動或外出時使用,是很受歡迎的企業禮品中之一。

更多產品: 【 束口帆布袋

 

束口帆布袋

 

為什麼企業禮品愛用帆布袋?

在選擇企業禮品時請先想想訂購禮品的目標及對象是誰?是單次活動給消費者的贈品?還是企業之間往來的送禮?大部分企業禮品的訴求除了要給收禮方好的印象以外,還要顧慮到這個禮品之後還能不能為自家企業做到更多的曝光宣傳,帆布袋會那麼受到企業喜愛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很是一個實用且耐用的產品,且當大家提著印有公司LOGO的帆布袋到商場、咖啡廳等等場所時,也在無形之中為企業打了廣告,是最自然增加宣傳曝光品牌的好方法。 ​

 

客製帆布袋前需要注意什麼?

​材質適不適合

帆布袋的軟硬取決於帆布的編織方法,使用斜紋織法的帆布重量會比較重,摸起來也會比較硬,而使用平織法的帆布重量輕,質地柔軟,較為親膚,帆布袋的軟硬度可以依照禮品需求和製作的預算來做考量,找一間溝通順暢的客製廠商,可以幫助您在材質挑選上更順利。

 

​顏色可以自訂嗎

市面上很多客製的帆布袋只會有基本的黑白兩色可以選擇,但有些公司的LOGO和企業色可能要搭配不同的底色會更耐看,所以我們建議您訂做帆布包前,一定要先確認廠商是不是有提供多樣的顏色選擇,找到適合自家公司LOGO的底色,讓帆布包設計更完整,加強品牌識別度。

 

印刷方式有哪些

帆布袋的印刷方式主要有網印、熱轉印與數位直噴三種。網印可選的顏色較少,以單色印刷為主,特色是價格實惠、質量穩定,適合設計較為簡約的帆布袋使用;熱轉印的顏色鮮艷,袋子髒了經過水洗圖案也不會糊掉或不見,比較適合設計較為複雜的LOGO或圖案;數位直噴的色彩生動,可以精準的印刷出顏色,不怕跑色,如果要印製的圖案色彩豐富,但公司製作預算低,我們很推薦數位直噴。

 

最低訂購數量是多少

帆布袋的最低訂購量也是需要列入考量的因素之一,有些時候企業在舉辦活動只開放200.300份的禮品給客戶,這個數量在禮品的訂製上就會有些困難,我們建議在詢價時要問清楚廠商能接受最低的訂購量是多少,以免討論到最後才發現數量不符合需求,我們提供數量200即接訂單的服務,讓您有訂購小數量帆布袋的需求也不煩惱! ​

 

確認客製流程

製作帆布袋前的溝通很重要,除了跟廠商確認客製流程之外,也要了解廠商所提供的帆布包材質、顏色、印刷位置、印刷方式等,如果沒有經過良好溝通就直接進行製作,可能會拿到跟一開始預期的顏色、樣式不同的帆布包,我們的帆布袋客製流程從前期的溝通到後期製作,都會依照客戶需求求進行充分的討論,且提供樣品確認服務,給予最專業的客製建議。

 

結論

帆布袋的實用性高,外型簡單好看,就算印有企業LOGO,大家也不避諱帶著它出門,也難怪各個企業都開始製作帶有自家企業風格的帆布包,如果您也正在找企業禮品,我們很推薦客製專屬於公司企業的帆布袋,不但帆布包上的圖案可以客製,包包的款式和大小也有多種選擇!今天提供給您在選擇客製帆布包時要注意的幾個重點,讓您在選擇帆布包廠商時不怕沒頭緒,輕鬆打造高品質企業禮品!

 

(本文屬官方幾何學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官方幾何學  立即諮詢

關鍵字搜尋

訂閱電子報

姓名
E-mail

文章目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