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幾何學團體服
創造零距離的凝聚力


『老闆經常這麼說"只有做不成事的人、沒有做不成的事:團體服幾何學創始店-讓您笑穿上我們的堅持!"』 官方幾何學團體服創始店創於八十七年九月十九於台北士林路上發跡,台北團體服『營業登記』將近25年店面!擁有豐富台灣印刷成衣工廠經驗及各報章媒體報導推薦的台北團體服幾何學創始店、台北傳承25年品牌制服老字號。台北、桃園、新竹、高雄;提供企業公司制服/團體制服/團體服,訂購及製作制服全省服務

常有著對團體服製作的熱情及對顧客服務不減的熱忱,每一件 『團體制服』老闆都秉持著給顧客最『安全顏料』及『100%天然舒適材質』,把最好的團體制服送至客人手上。
官方幾何學老闆堅持使用環保無毒、舒適材質、讓企業 公司制服、POLO衫訂做、團體制服、客製t恤印刷穿了真的好安心、使企業團體創造完美品牌形象兼具設計感。

25年以客為尊
讓我們屹立在您身邊


『專業服務的堅持,團體服品質的提升,創新製作的選擇』 是這麼多年來我們的原則,然而平實價格提供物超所值的團體制服與服務,我們獲得消費者信賴的最大優勢

幾何學精神

 

官方幾何學團體服自1998年成立,專業的客製化團體制服供應商,以『創新、專業、效率、誠信』做為持續經營的核心價值。 『創新設計思維、技術提升專業化、品質優質化、服務全面化』 一貫的理念服務客戶,不斷追求卓越的企業制服品質與客製T恤突破創新,成為全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團體服製作公司。

 

北區授權官方幾何學團體​企業社

GILDAN吉爾登台灣總代理 100%美國棉


1、100%美國棉 American Cotton GILDAN 是全球第二大美國棉使用者
2、歐盟最高環保紡織品認證 Oeko-tex 100 Certification 聲明:近來許多消費者混淆 在此聲明僅此一間官方幾何學73899500授權

幾何學五大優勢

1.正品保證 庫存足:

工廠直營、穩定貨源、大量庫存、倉庫每日補貨,滿足數量需求不斷貨。

2.品牌高質量、低價格專業設計:

提供一條龍設計,打樣、製版、生產、台灣印刷工廠,老師傅專業印刷、智能電繡滿足您訂製需求。

3.堅持做到印刷不褪色不掉色:

無甲醛:貼身印刷衣物、無毒、安全健康。
不含螢光劑:印刷、安全環保不傷害體健康
印刷染料:顏色染料牢固不易掉色。

4.快速到貨:

生產、印刷發貨SOP流程、快速出貨。
急件下單:訂製急單或大量訂購顧客,可先提供圖案樣式、顏色及樣式,可優先安排急單出貨。

5.店面統一提供發票:

遵循政府規定,每筆訂單打發票,品牌上市企業、公司學校報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