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服網版印刷」│工廠直營

一般印刷:

這是團體服製作最常用的一種方法,而面積太大容易粘皮膚而且衣服透氣受限,吸汗不佳。

 

漸層方式:

團體服網版有分上下漸層和左右漸層兩種,製作部分有分從深色到淺色,或淺到深的方式,而製作步驟也是分為上下刷或是左右刷。

 

發泡方式:

先在衣服圖案上加上了一層顏色後再加發泡粉,而施工中就 會產生圖案的凸出及立體感覺,但此種方式不適合圖案細致作品,因為在發泡施工中,細小線條會覆蓋而團體服圖案容易走樣。

 

金銀粉式:

團體服是用金銀色的材料粉末印刷而產生金色銀色等效果,但衣服保養方面要注意。

 

筆刷方式:

目前電腦筆刷仍處於普通效果,如果要筆刷效果的可先行參考一些書法作品及想好你要的團服味道,一起跟我們研究你要的味道,這樣就比較有把握。

 

夜光綠式:

團體服當你在黑暗的地方會產生些許的亮光,而在白天沒效果,顏色僅限綠色,想要用夜光綠的顧客,得搭配你的圖案是否適合夜光綠,團體服最好經過我們設計,製作出來效果會比較適當。

 

電子分色檔:

團體服成本製作較高費用,但成品精美絕倫。

電子分色檔

 

(本文屬官方幾何學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官方幾何學  立即諮詢

關鍵字搜尋

訂閱電子報

姓名
E-mail

文章目錄

TOP